因為妳..

我可以把一堆喜歡可愛漂亮童趣等拉里拉雜風格通通都帶回家.

好適用在妳的身上.

隨便穿、隨便搭再加上妳爽朗的笑容.

總覺得怎麼看都好看.

難怪總會聽到有女兒的媽媽說:『女孩兒的東西買不完』

雖然很傷荷包但是老母就是甘之如飴啊...... 

寶妹2Y7M.jpg 

最近很愛聽繪本故事

抓到時間就會想要老北老母唸故事書

唸完一本後常常會要求再一本

因為這樣的關係,老母想來為妳準備一個故事角,希望到時候妳會喜歡!

(目前童書繪本都準備了..只是位置及放置架還在等待入手中^^)

老母想敗家的理由真是無所不在啊... 

爸爸說故事時間.JPG

帶著玩丹麥HAMA拼豆(直徑1cm)手抓沒問題

但完成圖案就有困難度.

畢竟那也是建議3+以上...

2個小娃一起玩拼豆很耗時間..很棒....

挺適合找幾個小娃一起玩的靜態活動.

總覺得寶妹在其他的身心學習等發展上都有略快的情形,

但分辨顏色部份,就稍嫌弱很多,常會講錯.

當然或許是老母自己太擔心了....

所以我都會盡量找一些顏色相關的事物來玩...

最近找了一項六形十色圖卡來練習中...

才剛開始而已...之後再來分享^^ 

她的學習進度及過程。

大熱天穿毛靴.jpg

(↑爆熱的天,硬要穿上毛靴.是有想要臭死的感覺)

時間過的很快.

常常日子一天天過著都沒感覺.

但也因為開始簡單的手記...

才慢慢記錄著一些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記錄

(沒辦法,現在忘性大到轉身即忘的程度)

寶妹這個月會拉起被子圍住下半身說:『我是新娘子』

害老母都會莫名的太失神..總怕一轉眼那天就來到.

她會告訴我,我永遠疼妳...讓我開心又竊喜...我更會回以我永遠愛妳來做宣示(我知道我幼稚)

陪我剪髮、陪我逛街一路開心的享受著只有我們彼此的『母女日』

真的很謝謝妳....

寶妹2Y7M開心~~

也謝謝每個寶貝們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是得以忙碌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