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就這麼一點一滴的長大了...

每天看著人.沒感覺.

回頭看著剛入學的照片

好稚氣.好憨厚唷.其實也好可愛啦...

現在小子很厲害了...

連我和他爸爸的對話也能接的上話.

我最常和他爸爸講話..

會說你兒子XXXX了...你女兒XXXX了...

某一天,我也照例這麼和爸爸說話.

突然.郭寶回說:『你兒子,就是我啊..』

我甚感疑惑...也很吃驚.

進而想證實..他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問說:『那我女兒呢?』郭寶回答:『你女兒就是我妹妹啊...』

BINGO,完全答對.

表示老母以後講話措詞要注意囉..... 

郭寶三歲八個月.jpg  

這一個月的記憶裡...

耳邊一直充斥著『哭聲』

最近裝了MOD台,有小孩子的頻道

每天開電視了都是在看小人的.

小人的卡通台幾乎沒什麼廣告

要說有什麼廣告的話.

也是介紹各卡通的撥放時間及下個卡通預告...

我的老天啊....

如果沒有任何限制.

小人就不間斷的一直看下去...重點是還不給限制

談好條件了.做不到→哭

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哭

我每天回家都沒食慾了..

光聽小孩哭..我就想捉狂......

怎麼辦??怎麼辦??

最近很忙..又卡關了我....

只能希望兒子...下個月會比這個月好囉...

游泳進度記錄:還沒跟上進度、但持續的愛去游泳

這樣就好了...相信會越來越進入狀況的

三歲八個月......快樂^^

 

又是一篇拖很久的記錄....

汗顏

※體重:14kg--還是很愛吃肉、菜吃的偏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