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衝去一年一度的書展.

早是我每年行程裡預定的項目之一

但每回總是因為好多好多的因素.

以致於未能好好的逛.選購書籍.

第22屆台北國際書展.JPG

這日也不例外.

購買了單日券.

一館及三館皆可使用.

但我時間真的很有限的情況下.

只能第一優先選擇童書出版社聚集的三館.

我的書及少部份的童書一館..bye囉.下年度有機會再見啦.

單日券.JPG

進入會場.

有隻人偶在旁供小娃照相.

但沒啥人.我也沒興趣.

只好匆匆照片..看書去.

不知名的恐龍.JPG

我最喜歡小魯文化的繪本了...

去年8月在鄭豐喜特賣會場挑了幾本.(定價打五折)

書展的折扣單本79折、三本75折、八本以上七折.

展場的書籍都有區隔為學齡前書、寶寶書或橋樑書等..很容易選購.

翻翻只挑了.『謝謝你!小幫手』、『這是什麼店?』、『小豬上街買東西』 

小魯文化攤位.JPG 小魯文化攤位-1.JPG  

另外也逛到了.很夠意思的上人出版社

每本繪本125元(五折價)

選了.『我有這樣嗎?』、『呼嚕呼嚕獸』、『我永遠永遠愛你』 (最後一本買到重覆)

其餘的礙於時間礙於年紀未到等因素...留待明年再看看囉

台灣麥克攤位.JPG 親子天下攤位.JPG

信誼和風車的東西.比較沒什麼競爭力.

部份FB社團或團購及玩具特賣會都可以取得更低的價格.

所以直接跳過沒看.

話說.風車的音樂書及認知書..家裡還不少本呢..小孩也很喜歡^^

風車攤位.JPG 信誼基金會攤位.JPG

明年再來找看看..是否有好貨可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