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詭譎多變的天氣.

小娃感冒了....

要開始面對:累、歡、很多不要、意見很多、心靈脆弱的小娃..

提外話.控訴小娃感冒..都是他老爸傳染的...

三歲一個月.jpg  

這個月遇到春節幾天的假期.

又恰恰好每天都是大好天氣.

這時候不遛小娃待何時...

春節假期.每天都往外跑..

和爺爺、奶奶、阿公、阿嬤、表哥表姐表妹表弟一起玩.

開心到不行.

小娃的個性就是撐著瘋狂玩.

上車倒頭睡..

這種好個性媽媽很喜歡..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以後就可以是個很好的玩咖囉.

學會說話的你...總是很急著想講一堆話和我們分享.

但一急常常會打結+語無倫次...

搞的我們心裡總是比他還急.

但仍耐著性子請他慢慢說....

這個月遇到一件讓媽媽很抓狂的事

騎車不小心絆倒妹妹.

看妹妹跌倒.第一時間沒道歉還不打緊

居然站在一旁『哈哈哈』(嘲笑意味濃厚)~~

到底是哪裡學到的?

真是氣炸我了..

我這個嚴格的媽媽當然很生氣...

卻又只能平心靜氣的解釋這個行為不對

並請他向妹妹道歉

真是太難形容我當下有多麼的生氣(但為了教育小娃..我只能忍)

我在努力學習用滿滿的愛..來教育你們.

但希望你們也能很配合..

因為老母真的很容易被激怒來著@____@

三歲一個月的小記錄...

願小娃感冒快快好...^^病菌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