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有了小孩後就突然覺得旁邊那個查甫人很礙眼

新生兒大小便了不知道該怎麼換尿布

新生兒軟綿綿的我不會抱

這麼軟的玩意怎麼幫他洗澡啊??

每每請他幫個忙就像看到燙手山芋一樣

可是你不會的..

我曾經也和你一樣都不會啊...

但總是有個人得先開始做起

經歷過了..二個小小人階段後.

能力提昇了很多.

但是..

往往就是忘了看到他的努力及優點

 

出門小人在車上睡覺:爸爸在開車

週末假日(六)晚上:爸爸在打掃家裡兼擦地

週末假日(日)下午小人午睡:爸爸在備料準備營養晚餐.

寫到這...大家應該有發出許多驚嘆了吧.

ex:這是好男人啦...有什麼不滿足的咧?

     這個爸爸很好啦..會煮飯又會做家事的...等.

其實,真的都沒錯.

這麼好的人...

我為什麼一直嫌...一直唸...

卻忘了..看他好的那一面.

他記得小孩出生日期、重量.

但從不記得東西得物歸原位.

我知道..除了讚美小人外...

也得不忘讚美鼓勵一下...我們家辛苦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