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我沒有繼續戀棧外面的世界.

因為你...

終止了永無止盡揮霍生命的我.

生活豐富精采的方向改變了

(真的...都變成柴米油鹽醬醋茶了啦...)

生活總是在一堆大大小小的事當中進行著...

累嗎?爆炸累

煩嗎?宇宙無敵煩

但還好有你.

當我發洩的對象...

也因為是你...

讓我對未來有了十足的安全感

這幾年我們把我們的小世界擴大了.

當『爸爸』『先生』這些角色.你算是有認真.有盡力

謝謝你...我愛的老天秤

你呢?

回首40年的時光

有沒有什麼讓你遺憾過?

有沒有什麼夢想想追求的呢?

人生沒幾個四十囉...

認識我之後的你..人生應該是來個大翻轉吧

因為總是有我.

在你身邊出餿主意.

搞亂你一成不變的舊思維....

哈哈哈~~

雖然是你生日...

但是別忘了感謝父母外不要忘了感謝我唷

還有....當了媽的我...

沒忘了...我依然是人妻^^

仍然把你放在我世界的第一二三順位裡

未來的日子..

接招吧~~

生日快樂....

屬於你的耀眼40正開始........

盡情享受吧..

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