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麥當勞小小經理人』體驗活動

媽媽我本人→非常有興趣

〈感謝主揪的曉星媽媽〉

這項活動的適合年齡4~7歲(大於7歲OK.小於4歲較不建議)

費用:189/小孩

這個建議年齡主揪媽咪一開始就有講明了.

考量郭寶差2個月就滿4歲了...

就決定加入體驗活動.

事前也有將活動的內容..以出任務的方式告知他

他本人的意願和參與度很高

但是一開始時..就出現了

這孩兒..完全在隊伍以外...

加入參與→不要

離開現場→不要

老母都快發脾氣了...

麥當勞小小經理活動-2.jpg  

體驗工作第1項是:先換穿好制服別上名牌.

活動持續進行中...(默默的才進入狀況(註))

體驗工作第2項是:洗手清潔

中間穿插了.麥當勞姐姐問問題

他居然.自動快快的舉手回答耶...

真是有嚇到我...

當然我也有快速的補捉到畫面(最後一張縮圖裡)

之後就得到這個小眼鏡啦....

看起來不怎麼有趣的圖案.

戴起來倒是還挺顯眼的....『可愛』 

麥當勞小小經理活動-1.JPG

體驗工作第3項是:擦桌子

體驗工作第4項是:垃圾分類

體驗工作第5項是:喊口號〈洗手消毒、食在安心〉

最後一項最有趣又好玩的任務:就是站櫃枱點餐囉. 

客人呢??當然就是家長扮演囉..

而且只准點【蛋捲冰淇淋】啦....

點餐、詢問內用外帶、Key單收錢、找錢給發票後、製作蛋捲冰淇淋

工作就圓滿結束了....

之後會頒發一張小小體驗學習證明及小紀念品+工資(一份兒童餐點)

小孩們都非常開心.

好有趣的體驗活動...

很適合小朋友參加...(但一梯次人數建議8~10人為佳)

也藉此活動讓小人們明白..

兒童餐不是這麼容易取得的....

得經過好幾個工作努力換來的...

我真聰明...

麥當勞小小經理活動.jpg   

 註:這個默默進入狀況..心裡是充滿許多的OS

       得完全的不急..也不詢問..不給選擇

       就是順其自然的融入...真是天殺的...

       急死了我不少的細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