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2.09-坐馬桶大便成功(only one)

這個月..又有被打敗(戰敗)的感覺了...

進入2歲後的時期.

每月會產生的狀況都人剉咧等

耍脾氣、愛哭(跪倒長城的那種哭法)

還可以邊玩邊哭...看看氣不氣人

DSC07967.JPG  

這種常常讓人捉不著頭緒的反應

也讓我很傻眼!

但大致上花時間慢慢溝通都還算挺OK的啦

但通常一下下又忘記了...

打人、推人、搶東西..還是持續發生著.

但是總在看到她安穩的睡著

睡美人.jpg    

或是小小的身體不適時...

IMAG0431.jpg

老母的心疼才會油然而生(要不然大部份老母都很想大爆炸)

但真的不得不說...

老天爺對我很好...

這個小妞是個好吃好睡的寶寶...

身體不適也能很快的復原恢復體力(多半1-2天)

不讓我擔心太久...

寶妹是一個個性和我很相似的孩子...

情緒個性很鮮明直接的人

不高興就生氣、高興開心就笑呵呵毫不隱藏

但希望慢慢長大..個性鮮明不會是妳的阻礙.

很會講話又很愛講話的,而且還完全沒有臭拎呆唷

有時會講一些甜死你的話.

(當然也會講一些氣死你的話:什麼你懂不懂啊..我不理你了之類的)

爸爸常說.我應該很慶幸自己生了一個女孩

這輩子有個妞可以陪著妳.逛東買西的...

其實不然..我倒是認為爸爸比較有福氣....

終身都有個妞會在身邊爸爸長、爸爸短的...是不

媽媽默默的培養起他們和我擁有相同的喜好..真開心

現在這個妞也和哥哥一樣喜歡拼圖

常常為了想參與哥哥的拼圖.

最後又變成爭吵搶奪....

親愛的小妞..哥哥的多片數的拼圖對妳來說還太難啦...

妳也有屬於自己的嘛...

目前拼圖書的6.9.12.15都OK

12片拼圖四款圖案及24片鐵盒拼圖

都能獨立完成.

12片拼圖.jpg

比較起其他的小人她真的很黏.

很愛爭寵搶抱...常常姐姐們就被她硬生生的擠掉.

當然老母就得只能利用獨立拼圖時間.做其他的家事...

或收拾一下...

親子館.jpg

真的很謝謝保母媽咪...

常常帶她出去各親子館及各活動場合

不管是學習也好、玩樂也罷...

這個小妞總是收獲滿滿....

我們也有機會看到小妞沒在我們身邊的各種面像....

像這種原住民服裝..

穿起來居然這麼好看....(我知道愛是盲目的...^^)

希望未來的妳..

依然保有良善的心...去當温暖有愛的人

祝福妳2Y3M開心....

寶妹2Y3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