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起來像二歲四個月嗎???

DSC08235.JPG

哈哈...每次要寫妳的記錄文...

臉部表情都會不由自主的泛著笑意

因為妳的照片也都是笑瞇瞇的....很討喜的模樣.

當然妳本身也很搞笑啦.

但是..有時是假象啦.

本人是可愛活潑又討喜沒錯

但是非常的鬼靈精.

常常都讓我搞不清楚...妳真的只有2Y4M嗎? 

而且進入了非常愛問:『為什麼?』

  

(說明:這首是英文歌,但自學的寶妹夾雜著國語,很妙..而且還改不過來...開心就好)

104.01.10身高91cm、體重12.5kg

104.01.31又只有一次大便在馬桶裡(還沒克服障礙...我也不知道有什麼障礙^^)

這個月得了一次典型的手口足腸病毒.

嘴破吃東西有說嘴巴痛.隔天看醫生確診拿藥(舒緩疼痛)

當天晚餐吃飯又恢復食慾....

嘴巴痛的當中也沒有不吃東西..只是比她往常吃的少吃的慢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頭好壯壯寶寶、吃東西都不用讓人操心、生病提心吊膽也不會太久)

寶妹2Y4M.jpg    

會唸1~10的英文

1~30的中文.大致上OK...除了中間會亂跳數字....(哈這樣也叫OK..媽媽要求不高的啦)

目前拼圖可以獨立完成30片的...

真的很厲害了...

誰教的..當然不是我...

第一功勞一定是她的Kelly媽咪、第二功勞應該就屬她的郭寶哥哥囉.

平時保母帶.培養他們全能發展(音樂、美術、體育樣樣都不少)

再加上她看著哥哥拼圖、唸學校教的...耳濡目染我吸收

我想這應該也是雙寶的好處之一

(當然.好壞都有學到啦........)

最近這一二個月不知怎麼了...的特別黏

睡覺睡一睡發現身旁沒人就會衝起來找老母(害老娘每天都陪睡.什麼事都沒做.blog的記錄都長草了)

會要我陪她.

我都打趣說:這小妞是會聞人味是吧...

但是我也很珍惜這時候被她【需要】的感覺....

有個妞兒可以撒嬌(沒錯..是我向她撒嬌......)

希望這個膽大的妞...以後長大也可以這麼無懼(但...是好還是不好??)

2Y4M快樂....祝福妳天天平安健康開心.........

 DSC08364.JPG  

寶妹是不是很有大將之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