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DJECO的木拼圖及紙拼圖

一直都是我喜愛的拼圖品牌中數一數二的

智荷DJECO的品質真的好的沒話說.

尤其是木拼圖的品質,不論是拼圖版的邊框

或是每片木拼圖的材質都不會有木削戳手的危機及風險.

在挑選給小小孩學習使用上相當放心.

這幾款拼圖也都是拼圖的入門款到初階款.

每款我都超喜歡、超想收藏

但是小娃長大進階了...

為了想要再買智荷DJECO適齡的東西...

東西有進有出的概念.

只好忍痛出清了...(對於拼圖控的我來說..真的每款都想收藏)

1、哈囉!農場動物拼圖(鑲嵌式)

哈囉!農場動物拼圖.JPG 

2、森林動物聲音釘子拼圖(鑲嵌式)

森林動物聲音釘子拼圖.JPG  

3、農場動物聲音釘子拼圖(鑲嵌式)

農場動物聲音釘子拼圖.JPG  

4、兔子認知拼圖(4款圖案3.4.5.6片)

兔子認知拼圖.JPG

5、猴子層層疊拼圖(4款圖案4.6.9片)

猴子層層疊拼圖.JPG

6、小藍兔(六片木拼圖)

小藍兔.JPG  

目前手邊給小娃在玩的多屬3+、4+的部份:

1、3隻小豬(24片拼圖)

3隻小豬01.JPG  

2、小紅帽(36片拼圖)

小紅帽01.JPG  

3、熱帶叢林(35片拼圖)

熱帶叢林.JPG  

4、王老先生的農場(35片拼圖)

王老先生的農場.JPG  

5、兔子小屋三層拼圖(12片拼圖)

兔子小屋三層拼圖.JPG  

6、英文字母(38片磁鐵字母)

英文字母.JPG  

7、動物的衣賞釘釘樂

動物的衣賞釘釘樂.JPG  

以上幾款應該都還能再玩好一陣子

所以保留的待玩區就先不記錄了.

留點小命..之後再公佈^^"

(我知道手要砍掉...所以要出清舊的初階款嘛)

其實智荷DJECO還有出很多的手作類或桌遊類

但他們家的這些品項我都沒有特別感興趣款.

所以沒入手^^

(或許是我還沒發現它的好吧)

PS:這些都是我分好幾次買起來囤的.

如果喜歡它們家的東西,可以隨時留意Baby City百貨公司專櫃活動.

最低會有到85折的優惠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