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被這篇文章燒到的

http://pupumom.pixnet.net/blog/post/191640915

一開始是在follow公主拼圖

因為我是拼圖控

看到一整組的公主拼圖超想收藏的

但是據版媽說法

數量極少.扣除她自己收藏外

其餘只剩5盒.

偏偏我又一盒都沒搶到

只好訂購其他款式的拼圖..

來分散我沒能買到公主拼圖的沮喪

這個...

真的又要佩服自己快手了...

噗媽在晚上22:10發文.

我正巧陪睡沒睡著.

立刻仔細研讀內文下訂.

不到2HR版媽就關訂購表單了..

(廠商通知數量不多.怕爆團所以先關閉)

根據我後續的持續追蹤...

訂購表單也就再也沒開了...

中間來來回回與開團的版媽私訊

因為數量真的超級少....

原本PO文介紹的款式也大缺貨

最後....

來的就變成這樣↓↓↓

Clementoni-01.JPG

Clementoni-02.JPG

Clementoni-03.JPG

Clementoni-04.JPG Clementoni-05.JPG  (圖)

我知道..這樣真的有很多.. 

誰叫我有兒子有女兒的

偏偏我又很愛拼圖

兒子女兒也很捧場加入行列...

我知道爸爸可能又想唸我了..

這是我的私藏...好呷意唷

偷偷搶先曝光三合一遊戲寶盒送我外甥女的生日禮物(她應該會很❤️我的)

祝她:三歲生日快樂

Clementoni-比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