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覺得吵架時對面那個人總是面無表情

也不會眼神與我直視..

或是不會回聲的一個人

我就像隻怒吼的獅子在爆怒唱獨角戲

=========================== 

開車時總是在黃燈轉換紅燈時、

或是我急的快瘋掉時踩剎車

我總是大聲指責.就差那一點點1.2秒而已..幹嘛不衝過去

常常覺得看不懂身旁這個的情緒

總是沒有喜怒哀樂的一號表情.

==============================

往往『吵架』總是一個人吵不起來的

也因為生活相處過...

才知道還好有這種好情緒的人.

可以不是用教的,而是身教.

 

也就在要分道揚鑣之計,

以及相處久了之後感慨

原來,是我不夠瞭解你的好.

 

最近一直想起小虎隊的『放心去飛』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祝福你~~

勇敢而堅強的跨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