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5歲的年紀.

思考.想法.表達都增長超多.

開始了愛說反話.

及學說一些不文雅的話.

表情或態度都讓人覺得很機車(大人用語小孩不懂)...

只能提醒自己『加點幽默感吧』

郭寶5Y1M.jpg  

一直覺得兒子是個暖男無誤.

某次游泳課結束,

看到我手中大包小包東西一大堆.

主動說他長大了.他可以幫忙拿.

並說:以後什麼事都可以讓我做....

真是超貼心的孩子.

某天,我又因為小孩拖拉延誤睡覺時間.

忍不住又怒吼了...

送郭寶上床時,調整了思緒

和他說:一晚的拖拖拉拉,我叫了許多遍.我也累了.

所以我才會忍不住發火,真的很抱歉.

出乎意料的暖男回我:『我也要向妳對不起,我晚上所有事都拖拖拉拉』

謝謝你my son,希望我們的未來雖然修復無限

但都會是個好結尾.....

當然也是會有很玻璃心的時期啊...

用畫的方式寫自己的名字(無關筆順),

我覺得第一次寫還挺好看的..

標準有點高的小孩...

邊哭邊要求不斷重寫.覺得自己寫的不好看.

唉呦喂呀...老母已經覺得你超級棒了耶....

祝福你....

未來持續的好暖男..

但千萬別收到好人卡唷.....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