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時.

最是能好好靜下心

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也是腦子最清晰的時刻了...

 

今日腦子思緒不斷思索及翻轉...

情緒也不斷升温

想法念頭不停湧出.

最終我找到了也聽到了心裡的聲音

我要過的比你好』及『我一定會過的比你好

是我心須堅定的信念

也一定要努力達到的目標.

我要真真切切的讓你嫉妒

我要實實在在的讓你羨慕

雖然我不懂我到底擁有過什麼你所沒有的.

也不明白有什麼好讓你比較的.

你沒有看到的我:

為了小娃的生活作息規律

我不知道現在最新流行歌曲為何?

早已忘了夜夜笙歌的夜生活.

更別說什麼壓馬路了..

雙寶陸續出生後.

唯二的陪尢看演唱會去托嬰

其餘除了上班時間.小孩都在我們夫婦身邊

我們無法恣意丟包

孩子與我的親暱.是我樂觀其成的

電腦視窗永遠有1.20個育兒資訊活動開著等著吸收

書看的很慢...但我從沒忘記.

我要學習怎麼當父母.應該不斷的充實

我每天的包包有如黃金重

因為太多看不完的東西在裡面.

採買的東西全都是小娃及毛小孩的

早忘了小姐時代愛的名牌是什麼?

早就不知道該多愛自己一些些.

小孩的成長記錄.有時間或找時間.

再不就爆肝時間寫.

我和你的時間一樣..都只有24HR

沒有誰比誰多.

我的這些用心都是妳沒看到的.. 

為了孩子.我願意也很享受

我終將知道,我的這些努力..都會是善的因.結出善的果

就當一切是我想太多也好....

但傻子也有真心.

我不想被踐踏的這麼徹底

就讓再一次駑鈍的自己.記錄下不愉快的感受.

==================================

談感情時.

我曾經很害怕投入任何一段關係.

因為感情是雙方的、是需要有所回應的.

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

所以.我害怕.

害怕著主導權有1/2握在別人手裡

在最後一段感情裡.

我甚至祭出談判技巧上說的:『誰在乎誰就輸了』(『誰認真誰就輸』)之類的話嚇唬人

現實生活中,

往往是嘴巴硬的我.是輸家.(當然對方不知道啦)

所以我想現在我又必須把這句話拿出來給自己用了...

『誰認真誰就輸了..』

別太認真.別太在乎.別太相信

繼續追求我要的生活及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其餘的就不予理會。

親愛的假想敵.你不配把我當你競爭的對象...

請遠離我的生活圈.

 

PS:千萬別對號入座、也別推他人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