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的生活

應該是我近幾個月來最混亂+最煎熬的吧.

我期待的生日..

沒有驚喜、沒有壽宴、沒有禮物也就算了..

送給我一個莫名奇妙的『腸病毒』

首先是寶妹發燒一天後確診,

為了讓自己良心過的去.

選擇了讓小娃自主居家隔離(回頭想想..真想大罵自己的良心幹嘛不被狗啃)

因為大的還沒中獎,但應該也只是潛伏期還沒發作.

只好二娃也分開隔離.

白天郭寶到姑姑家玩樂~~(真的是玩樂..所以樂不思蜀)

寶妹帶在身邊...

天殺的..帶著1Y多的娃.怎麼可能好好工作

我的5月份綜所稅啊~~

有成本有損益有財產所得申報啊...

希望不要事後又發生漏報補稅罰款的事..

老娘一次就已經良心譴責到忘不了了...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

幾天後,寶妹狀況比較好了.

可以到保母家(丟包一個頓時輕鬆一半).

改帶郭寶上班

但是,帶小孩上班這檔事

真的是不得已中的不得已...

(真的謝謝老闆大人的體諒及不見怪)

我知道..不能不厚道不能不顧及別人的孩子.

我都明白.

所以心裡壓力真的大.

對於雙薪家庭的人.

領的是職員薪.只求生活穩定温飽

不能說請假就請,

但真的一直要找人託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時候千萬別告訴我. 

為了自己和別人的小孩好..

最好是自我居家隔離一~二個禮拜...

講實話..聽到這種話.

髒話都想罵出來了....

如果能.我幹嘛不做....我也怕我的小孩被別人再度傳染啊

今天郭寶回幼兒園了..

小班已經停課、郭寶幼幼班也1人確診..

希望不要再有第2例..

要不然... ...我真不敢再想..

 

經過這一週的洗禮..

我對腸病毒有新的認識.(我承認曾經和它非常陌生的)

我知道這個入夏開始大舉入侵的朋友.

但請你離我遠一點..拜託.

我也接受這段時間生活中的所有不完美.

舉凡是壓力的累積、情緒的失控、緊蹦的擔心、還有自我要求完美裡的不完美.

我都接受...

我相信這些都是讓我明白生活中.沒有100分、沒有零缺點、沒有絕對的完美.

除非是想逼死自己...

我承認我還沒有把家裡翻過來消毒一遍.

因為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怎麼才一個禮拜...我就覺得累趴了..

 

以上是我今天自身想法.沒有任何原則或政府規定..也不想與誰爭辯,就是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