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隨著Ki的年紀漸大.

以及擔心老年的子宮蓄膿問題.

心疼不捨及猶豫不絕的結紮問題還是來面對了.

因為前幾年的『十二夜』深受很大的感觸

讓我瞭解對牠們的愛需要再放大.

所以掙扎考慮要不要讓Ki生baby事讓我很困擾

從Ki四歲開始到了今年Ki六歲多了.

我們知道現階段的我們.

能力真的很有限.

隨著Ki的年紀增長...

這件事也不容拖延了...

所以在醫生建議下

提早了幾天先進行抽血檢驗

瞭解一下身體的狀態及機能

Ki在提前血檢報告前就已經很害怕很緊張...

醫生希望我能陪同在幫Kiki打完麻藥後再離開.

緊張型的Ki倒是在手術的當天

讓我覺得牠似乎明白怎麼一回事了...

所以當天帶牠出門及到了診所的反應

牠反倒是比血檢當天來的鎮定很多

104.10.23AM11點打麻藥

 Ki結紮-1.jpg    

不到30秒時間..牠就睡著了..(第一步驟得先清理口腔異物)

Ki結紮-2.jpg 

我把牠交付給我信賴的醫生

我就慢慢步行離開了...

不誇張,我的眼眶打轉了滿滿的淚水.

就是一種心疼不捨的心情.

明知道是為牠好..但我還是覺得很難受.

下午四點多接到動物醫院來電告知Ki已醒來的消息.

稍晚去接牠...

牠只是趴著看著我....

忘了拍下牠第一時間的反應

之後才坐起來等我.(旁邊有個外國小女孩指著KI告訴我~~it's so cute)

Ki結紮-3.jpg

第一天回家的食慾不佳飼料整碗倒掉

感覺麻藥藥效尚未全退.

整隻懶懶的....

隔天之後才稍微好些....

但牠和我一樣會有心理作用的症頭...

整隻人小心翼翼

之後就按時擦藥、帶頭套避免舔到傷口感染

10天後回去拆線.

林Kiki,很抱歉..

因為妳一直很瘦、皮薄又不長肉的

老木一直不敢帶妳打晶片

給妳一個身份~~

這回藉著打麻藥絕育就讓這件事完成了....

太開心了...

我再也不會擔心妳走失了回不了家

妳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愛妳~~我的Kiki

Kik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