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生日過後的寶妹.

瞬間又有長大了的感覺.

開始出現屬於3Y的小叛逆.

所以搞的我很上火

每天都很想揍她.

只好祭出處罰...

不過看的出來吧~~她一點都不鳥我..

反正就是站嘛

寶妹3Y1M-2.jpg

再來罰站+訓斥

她就回給我的大哭、大叫、耍萌、道歉

我沒用的冷靜後接受...

之後又不斷陷入這種巡迴裡....

我快被氣死了...

又想不出對策

寶妹3Y1M-1.jpg 

3Y17D自告奮勇要留在阿嬤家過夜.

我也就勇敢的野放她了...

一切都很順利.

當阿嬤的小幫手一起洗碗、完全沒哭鬧 

睡前要阿嬤唸一本故事書才願意睡覺...

知道爸爸媽媽天亮後才會接她...

真的算是很獨立的女孩.. 

寶妹3Y1M-3.jpg

很鬼靈精的一個女孩.

很愛拿手機亂按亂按的.

結果手機裡一堆她的亂拍+自拍照.

厲害的是...這手機的拼貼功能怎麼用...老母我都不曉得.

這小妞居然可以拍出一張這照片.

寶妹3Y1M-4.jpg  

買了幾款適合小妞可以一起玩的桌遊.

帶她一起進入桌遊的世界.

不會每天回家都一直吵著要寫作業.

老母晚飯都還沒機會吃就要陪寫作業...

希望以後去唸書的妳,

真的會每天開心回家寫作業不用老母盯.....

現在練習寫數字1~5沒問題.筆順也正確

(之後老母對8有障礙啊.....怎麼教啊)

(她自己一直吵著要拿筆的..我真的也不想這麼早)

寶妹3Y1M.jpg

很愛當小幫手

很愛當跟屁蟲

很愛生氣耍賴

很愛什麼都學哥哥

讓我很愛現在的妳.又很氣現在的妳....

小可愛3Y1M快樂.....

可以不要當小番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