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出現的新狀況

就是每天早上爸爸叫起來時都會大哭大吵鬧一番.

會一直唸說『是爸爸太早叫他』,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終於有解了..

我給他一個大時鐘,告訴他長針與短針各指到哪裡以前

爸爸如果叫你起床,那是爸爸太早叫你.

如果是以後,你就不能怪任何人了.

結果之後,反而都在六點或不到七點前就起床是怎麼回事啊??

明明我講的長短針時間是七點四十分啊...

當然,魔羯座小孩的點真的很特別.(想要有自律、很ㄍㄧㄥ)

他想表現在老北老母還沒叫起床前,就自己自動自發起床著裝完畢.

小子,很棒耶你都有做到

郭寶4Y9M.jpg   

上個月我才懺悔忘了自己讓你去學習游泳的初衷

老天爺總是很眷顧我...

我的擔心我的焦慮我的沮喪

在很快的時間就被注意到了.....

你的努力也默默的被發現了...

晉級了...恭禧你成功的跳進下一個階段(加菲貓老師班)

郭寶4Y9M-2.jpg  

接下來就不得不好好說了...

這小子自從突破了『講話』這件事後....

他的話可是真的非常多.

每天學校的事會急著想要告訴我們,

當然..家裡的事也通通要去學校分享.

最後,居然來給我大爆料.

把老母在家的本性都給洩光光...

真是"泣"啊...

郭寶4Y9M-1.jpg    

看到老師寫的內容..

真是讓我有哭笑不得的

當老母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該好好思考一下戒吼這回事....(老母都快內傷了....)

祝郭寶小子~~

4Y9M...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