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妹出生以來

我第一次沒把她帶回家.

回到家裡後,

看到了屬於她睡覺的窩空蕩蕩.

她的睡衣也擱置在床上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寶妹3Y17D-第一次外宿.jpg  

或許是因為發生的太突然

讓我心理沒任何準備的情況下發生.

所以就這麼默默的...『接受』了.

3Y17D的寶妹.

第一次的夜宿地點為:外婆家

這完全不是一個丟包的狀態

是小妞在外婆家玩玩具.

我告訴她得收拾囉...我們準備回家嚕

如果不收或是還想繼續玩.

今天可以住外婆家.....

她居然一口就答應

我還擔心她說這話的真實性.

她非常開心的說:

『我可以、我今天要跟外婆睡』

(我說,如果晚上哭哭想媽媽,媽媽天亮了才會出現)

『我不會哭,我會乖乖的』

就這麼發生了..

寶妹的外宿,讓爸爸及郭寶哥哥心疼不已

二位家中的男性都不想讓寶妹不回家.

但這獨立的女孩.

很開心的拉著外婆的手讓我拍照留念

寶妹3Y17D-第一次外宿-2.jpg  

事後在當外婆家當小幫手協助洗碗後

應寶妹要求來個睡前故事書後.

就入睡了....

(雖然說不是習慣的環境,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才睡著)

寶妹3Y17D-第一次外宿-1.jpg  

謝謝您~~娘家媽媽.

這個讓我可以任性放心又安心的地方.

我生活了三十幾年的家.

寶妹居然在3Y17D就可以自然的外宿.

※小妞出生後第一次床邊空空的... 

   今晚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睡到自然醒???

   親愛的...祝妳今晚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