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妹.

恭禧妳三歲了....

拜今年三天中秋連假的關係,

大家可以有多的時間約約聚在一起,

每個愛妳的人都不約而同的準備了蛋糕幫妳慶祝

(有娘家、婆家、還有愛妳的媽咪(保母) 

我想對這個年紀的妳來說應該有點錯愕

因為過好多天生日唷~~

妳知道大家有多愛妳了吧. 

寶妹3Y.jpg  

三歲的妳有種很急著想長大的感覺.

妳是個急性子的孩子.

什麼都想學哥哥、學哥哥上學、學哥哥游泳閉氣潛水、學哥哥寫作業

總是想跳級著學習很多不屬於妳年紀的事情.

所以總想跟在哥哥後面參與一切

我知道妳會努力去完成.

但有時候是身體的發育或是年紀未到理解力等等的問題.

有時真的想幫妳保有屬於這個moment都有點困難...

寶妹3Y-1.jpg

真的不要著急.三歲的妳真的很棒了.

三歲的妳

會在生活中學習認數字唸出來

可以靜的下心來完全一個拼豆的作品

願意好好坐下來找慢慢找數字

喜歡聽故事

喜歡寫練習簿(正確來說應該是想拿筆寫字)

喜歡當大人的小幫手

我現在看著三歲的妳..或許看的不盡然確實正確.

但我隱約覺得妳是個什麼都不想輸的孩子

我也希望真的是如此.

因為老二總是有種懂得競爭才能生存的意味.

其實,真的沒有,

我們當過孩子,真的很清楚這個時期是最開心最幸福的.最無憂無慮的時刻

也是可以真正過的很自我.

偏偏妳一直吵著要去上學.

再等等,再給我一點時間...

一定會盡快達成妳的心願.

寶妹3Y-2.jpg

三歲身高95cm、體重14kg

活潑開朗、身體健康.這樣就足夠了....

親愛的~~媽媽很愛妳^^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請自動忽略風切聲很大聲、以及吃東西表演,唱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想表演老木趕快錄下來就對了...)

要煮麵給我吃的影片.

煮的有模有樣,超級可愛.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辦家家酒這個遊戲小孩到底會玩到幾歲啊???

因為默默又入手其他的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