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妹3Y2M-1.jpg  

這個月的小紀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因為這個月的印象

都是我一直在對妳生氣.

這個月的妳就是延續上個月的番...很番的那種歡.

動不動就耍賴.爆哭.動手動腳的.

讓我忍不住就是一直想抓狂.

寶妹3Y2M-2.jpg  

==============================

週末假日出門玩耍

總是不免會遇到需要帶寶妹在外上廁所

對於如廁的習慣.衛生等寶妹都瞭解

也會願意在一旁等待我完成所有步驟

但我常擔心.換我上廁所時.

寶妹開門...鐵定是一個到爆炸

要不就是寶妹會問一些讓我很難回答的問題.

ex:媽媽妳怎麼流血了...

       媽媽妳屁股怎麼這麼大

很羞很氣..又要裝做若無其事.....

應該不會只有我遇過吧...?

大家的小妞是不是都這麼肆無忌憚

寶妹3Y2M.jpg    

※【GALT 媽咪在哪裡?】

遊戲規則很簡單,每人選一張厚紙板遊戲卡.每款紙盤上會有六種動物的寶寶

再將24張動物媽媽卡搓洗乾淨後把圖案朝下.(像記憶遊戲的玩法雷同)

每次輪到抽一張卡.先講出動物名(認動物).

如果是自己厚紙板上寶寶的媽媽就可以留下

不是就放回原位.

可以考驗記憶力、也可以傳達輪流的概念.....一舉數得.

※【Orchard Toys】咩咩排排隊用顏色來對應

玩法也與上一款雷同

對寶妹來說很容易上手.

也是種競爭性極低的遊戲

能享受在當下玩樂中的趣味

但話說應該是競爭性極低、運氣極高的遊戲.

還是偶會有小人失控(嘸呷意輪A感覺...)

這幾款桌遊都是這一二個月的熱門欽點遊戲之一.

回家也是十分忙碌的玩著.

寶妹3Y2M-3.jpg  

常很氣妳的起歡、耍賴.

但總也是有突然的舉動....

謝謝妳的I LOVE YOU

3Y2M快樂~~我們都愛妳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