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從小睡覺就很豪氣的女娃....

現在睡覺還會如此....

評評理,我是不是得一直幫她蓋被

從過了三歲生日開始.

進入貓狗嫌的狀態

每天起床都在耍脾氣、

不順她意也生氣...

但看到她熟睡的樣子....白天氣她的都消了...(我怎麼變的這麼隨和啊~~)

寶妹3Y4M-4.jpg

 表情很多、Pose很多、話很多、吃很多、很大而化之的小妞

(整碗的紅豆紫米粥吃光)

寶妹3Y4M.jpg

現在進入很愛漂亮的年紀.

想擦指甲、貼指甲貼片、想穿裙子

還好我準備的是透明指甲油...要不然以這小姐的畫法...我應該會很傻眼(但姿勢是100分的)

寶妹3Y4M-1.jpg

手做馬賽克拼貼.以這個年紀...很棒了啦...

(但老母心中為什麼會出現『馬馬虎虎』這四個字咧...)

很喜歡搶錢兩姐妹(Elsa&Anna)

很喜歡蘇菲亞公主...

整個就是很肖想當公主....

寶妹3Y4M-2.jpg

妳的3Y4M很精采...

但老母都很水深火熱的想揍你....

但只好自我催眠,意見多特別皮的小孩是聰明的......

寶妹3Y4M-3.jpg

另外,我有個更大的疑惑.

這台機器是幹什麼的??

大概國小三四年級的小女生

人手一本卡片夾(不誇張~~像大型名片本那種)

大家在機器台前排隊.

結果,寶妹這小妞也想要.

也去排隊還和其他媽媽說:『我也想玩』

會不會太早熟了啊~~妳這孩子.

寶妹3Y4M-5.jpg  

3Y4M~~快樂....

(我想妳應該很快樂...但我想趕快遠離貓狗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