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

就在充實忙碌的生活中結束了.

二年前有想把部落格文章集結成書的念頭.

但是畢竟不是專業部落客.

充其量只是自己的一些生活紀錄.

想想就作罷了...

今年,因為郭寶滿5歲

從去年12月的尾聲,

一路到2016年一月開始....

我把零碎的時間在做上傳、整理、排版的動作.

真是比我想像中的難度高許多.

這回使用的是Tintint的『部格書』

Tintint-郭寶.jpg  

從文章的整理照片的上傳等排版.

其實都沒有我預期中的好.

因為畢竟不是編排專業人員.

再加上部落格書有一定的格式設定.

而我又想要趕在兒子5歲生日前印製完成.

透過生疏的PC排版作業..

想當然..

計劃還是失敗.沒能如期完成.

希望不會搞一次就不敢有下一次了...

最後還是得感謝自己...

完成了這本...

自己覺得的不可能的任務

『你的初生、我的蛻變』

Tintint-郭寶1.jpg  

這本名稱,是我去年十月想做這件事時就想好的.....

但某人對書名頗不以為然....哼.

這本書,是我對過去的五年一個完整的回憶.

也是我謝謝父母給我豐富的愛,讓愛能延續的一種回禮.

拿到書著實有說不出口的感動.

Tintint-郭寶2.jpg Tintint-郭寶3.jpg  

很特別的一種感覺...

(網路紀錄文→變成書)

質感很好...很適合保存收藏.

真開心,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