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寶長大了....』

這是我這幾個月觀察下來,

心裡一直很想講的話.

會告訴我他的長褲太短了(表示有長高)

會告訴家中成員,院子的鞋子要一雙雙整齊的排好

會告訴我,家裡的事情全部都給他做...因為他長大了

(親愛的孩子,這是句多麼貼心的話啊....)

郭寶5Y.jpg   

會CUE我姐姐靠在他旁邊要拍照.

很愛畫畫,會把他心目中的車子、媽媽、等東西畫下來...

會開始把自己會寫的字、會唸的ㄅㄆㄇ逐一念出來,

會告訴我,他長大想當一位消防員.

這些一點一滴的成長記錄.

一轉眼5年了...

時間真的在快速間幫忙養大了小孩.

開心看到長大,又捨不得長大.

郭寶5Y-3.jpg  郭寶5Y-5.jpg  郭寶5Y-2.jpg

到了會明白說出我喜歡誰的年紀了...

看到喜歡的人會出現靦腆扭捏

原來這麼小的年紀就會情竇初開了???

郭寶5Y-1.jpg

看到你彈琴的模樣..讓我想到周杰倫...

但自認無法像葉惠美....

所以拍張唯美的彈鋼琴照留影就好..

郭寶5Y-4.jpg

【重大突破】

生日的前一天,

決定自己睡~~

很勇敢的決定.

經過老北老母的再三確定.

他真的在五歲前獨立自己睡一間房間了.

(老爸爸落寞許多....也只能坦然接受兒子的選擇)

很棒的你...

總是在不同年紀、不同時期、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謝謝你的體貼、謝謝你的善良,

謝謝你的無世無爭.

我們會允許你的膽怯及偶爾的不勇敢.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是你永遠的後盾最佳的隊友.

5歲,生日快樂~~

恭禧你跨入可以吃巧克力的年紀

相信未來的你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