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所說的春天後母心的季節來了.

用這樣來比喻天氣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每週的天氣都有如三温暖般

一週極冷如冬、一週爆熱如夏的,

我這個月的心情也不遑多讓.

郭寶4Y3M-1.JPG     

這陣子真的很疑惑...

首先郭寶要求希望和蘇寶拉媽媽一樣中午時間接他

或是午睡後接他!

或是告訴我.今天第一個來的父母是誰??

為什麼呢?好歹他上學也一年半了...

難道大人有倦勤..小娃也有嗎??

今天六點接,哭了15min....

說我太晚來接他,而生氣硬是不肯走.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神人可解嗎?

再者,要求希望也能像某同學一樣將卡通電影的影片帶去學校.

經過了清明連假後,

出乎意料的所有狀況又都不見了...

一如往常的開心來.

真的搞亂我心情的一個月.

※《在學校都沒有發生任何與同儕間的不悅》

與老師商討的結論:

唯一在校有可能的小狀況就是菜裡的蔥薑蒜不。想。吃^^(但是尚未到達不想上學的程度才是)

郭寶4Y3M.jpg   

因為3月中旬一次小小的溺水,游泳遇到了瓶頸

心裡有恐懼和陰影產生.

需要時間重新再心理建設,

也因此能力分班.被迫降級

算是狀況有點多的一個月....

獨立完成了50片的鐵盒拼圖(玩具總動員)及丹麥HAMA拼豆-太陽

郭寶4Y3M-3.JPG  

自從去宜蘭借了朋友的車子後也愛上了pushbike,

老爸也趕緊替兒子物色一台.

偶爾與四輪腳踏車替換

這張也是我這個月很中意的一張照片.

(但這張背景也太嚇人了..請忽略鄰居家的萬國旗)

郭寶4Y3M-2.JPG  

希望狀況會越來越改善!

四歲三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