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温和』的氣質,是你與生俱來的.

自始自終都不是遺傳或身教.

這是你的優點..

也是老母最擔心的一點.....

同學、朋友送他的東西

那怕是一張貼紙、一個糖果餅乾

他都會拿來送給妹妹.

某天,人家給他一個小餅乾(一口就吃掉的大小)

他轉身就問妹妹要吃嗎?就給了....

我終於等到了時機,私下問他:你不喜歡吃嗎?

他說:我很喜歡啊...

我說:只有一小個、你又很喜歡為什麼不自己吃呢?

他說:我想妹妹應該也會很喜歡....

我好難想像,那種喜歡的東西拱手讓人、自己吞嚥口水是什麼滋味啊.....

親愛的,你的無私分享真的太棒了...

但你忘記了我教你們的~~『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

善良如你,有時我都自覺慚愧.......

謝謝你教我許多,我早已忘了的事情.

郭寶5Y3M.jpg

清明假期一早,想說來拖地(感覺很久沒拖地...擦地則是N百年前做的事了)

拿出了傢俬...

問兒子要拖地嗎?

他說好啊~我最喜歡幫媽媽做家事了...

我開心有兒子這個小幫手

又忍不住機會教育說:『家裡是大家的,所以是幫忙家裡做事不是幫我』

(我是說給孩子的爸聽的,但別人的兒子應該完全沒聽到)

我有故意馬賽克掉在吃早餐的人....

有沒有對比很大...(我兒V.S他兒,我兒完勝YA)

郭寶5Y3M-1.jpg

客餐廳地板都由郭寶全部拖完.

乾不乾淨是其次...那份心才是難能可貴的.

(偏偏有人不識相的準備再去拖一遍..被我制止了.)

兒子,你超級棒的啦... 

郭寶5Y3M-2.jpg  

我兒子真的是個暖男,

但真心不想稱呼他為暖男

就是怕以後一直被發好人卡(老母真的想遠了....)

但為什麼說他是暖男呢?

我們家想得到自選(許願)禮物的方法,

只有:生日自選、聖誕節許願、游泳晉級自選(其他都老母自己愛買,砍斷手) 

郭寶說,他要向聖誕老公公許願,

希望媽媽的身體趕快好.....(聽完超級窩心的啦)

但兒子...我3月就開刀了..12月還沒復原.老母也很擔心了好嗎??

謝謝你願意將這許願的機會用在我身上....

但12月聖誕老人快來時...你會不會又要許禮物的願望啊...

愛你5Y3M的郭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