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子.

首先要恭禧你即將從小班升上中班囉...

郭寶4Y7M.JPG  

而且你也開始口口聲聲說:

『我不是Baby了,是大哥哥了...』(是有這麼想當大哥哥嗎?)

這個月看到你有很多件顯著的大進步.

真的很替你高興.

(其實是老母私心覺得又輕鬆了.)

第一件事:

是你自己決定晚上開始不包尿布

就如同我與你一開始的約定~~

連續三天尿布是乾的...

就可以開始挑戰夜晚睡覺的不包尿布.

恭禧你唷~~目前挑戰成功13天

(我知道上小學後都有可能因為生理心理等狀態而尿床)

但我想說的是....

我相信你、相信你替自己安排的時間表.

不和別人比,

就只要贏過昨天的自己就好.

第二個小進步...

就是我觀察到...你默默的沒在吃手了耶..

三個月前突然出現了這個小習慣.

擔心著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還真是讓我很困擾.

第三個小進步

你如廁居然會自己擦屁股了....

真是讓為娘的太開心了...

因為我什麼都沒教....(謝謝老師^^)

簡單的小紀錄..

看到你的成長及進步...

郭寶4Y7M-1.jpg  

加油囉...

相信進入中班的你.

一定能更加如魚得水....

四歲七個月...HAPPY.... 

 郭寶4Y7M-123.jpg 

郭寶4Y7M-ABC.jpg 

P.S:老師有提到..現在的你每天有很多的為什麼.

        當然也會在不恰當的時間發言,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要糾正你....

        因為你有很多的求知慾想從學校及老師身上得到.

        另外是終於語言遲緩的標籤再也在你身上看不見了...

        老母以前的擔心...回頭看..真的是多餘的..

        健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