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小鬼靈精寶妹.

總會有些驚人之舉或是驚人之語.

某天,寶妹不願意和哥哥坐在同一張沙發上.

我問她為何(今天)突然不坐在哥哥旁邊

寶妹說:不要和哥哥坐一起,坐一起會結婚

(不到三歲的妞兒,妳知道什麼是結婚嗎?)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黏的很緊.

起來洗澡沒多久小人也跟著起床了...

又回到聞人味的階段嗎?

(我也想要有點私人時間嘛....看不出來部落格都是草嗎)

寶妹2Y11M.jpg

寶妹好一陣子都被搶錢二姐妹的蓬蓬裙給制約了.

每天都想要穿

從本來的一件→到保母幫她添購一件→大阿姨的快手又送一件

還是不夠,我只好再買一件.

四件還是不夠穿

只好花時間和她『溝通』

其實是我都在遊說她別件衣服裙子也不錯看.

後來想想小女生就是不一樣

很早就有愛美的小個性出現....

所以為了這個小愛美...

我也有機會提早為她的三歲生日禮物做準備

寶妹2Y11M-1.jpg

小搗蛋有時生氣起來就來不及思考就動手了..

圖為在保母家欺負別人家的弟弟,已被保母罰坐.

但我之前就有先提醒她.

如果動手打人回家就會再被處罰........

樂天派小姐.早就當耳邊風了..

總是回家遇到這種冏境在....哭.

討厭,我都要當壞人...

還好..這個小人很愛我

目前對學習很有興趣...

愛看書、愛塗鴉、愛寫練習本.

也是提醒我...每天要很認真的教她一些東西.

但我好累好想偷懶..

期待妳一點一點成長...

趕快丟去學校

二歲十一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