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的我....

很累很煩很不開心.

每天的生活不間斷的持續進行著.

疲倦.不滿.壓力也都無處釋放.

只能向姐妹們抱怨.發發牢騷

或是自己慢慢消化吸收內化.

但負面情緒還是很高漲.

身體也抗議了.

一場流感讓我們一家四口人,中獎了三口

真的是累上加累.混亂中的混亂.

 

排定了手術真的也是想一勞永逸.

連恐懼都把它轉化為一場休息.

所以..是真的累了.

您的好意.您的叮嚀我都記在心裡.

後續的養護.生活.未來一樣充滿挑戰.

真的,沒人替我受.

只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我需要您的支持幫忙及鼓勵

這個週末好加在....

有您們來幫忙照料及看顧...

接下來一樣有勞了...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完成這場手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