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02.15(過年後、開工日)

(3Y5M)寶妹終於也來唸幼兒園了.

寶妹3Y5M.jpg  

期待超久....

也算是很順利的一個開始.

有著郭寶哥哥的引導及陪伴.

她也能很快速的時間進入狀況.

但這小妞真的很ㄍㄧㄥ、也很愛逞強

想表現和哥哥一樣都可以.

但對新環境的適應及恐懼還是存在小小的心裡面.

每天只淡淡的說:想要媽媽陪一下.

上學第七天終於開口說:『我不想上學』

接著出國五天打斷這開始...

免不了回國後的砍掉重練再一遍....

還好一切都有哥哥幫忙

這個月..覺得這隻小麻雀好像又升級了..

整個嘴巴話講不停..

我每天都很想要和她講一次『妳可以安靜三分鐘嗎?』(但我都有忍住沒說)

她會不斷的自己講話、編故事、唱著自編自導歌曲

加上她自從進入了貓狗嫌的年紀

每天還在不斷上映:大哭、耍賴、生氣、亂發脾氣、推人等....

我快崩潰了..

崩潰到好想揍她唷

但誰叫我是她老母.....

我只好繼續忍囉....

小妞~~三歲五個月快樂嗎??

寶妹3Y5M-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