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學前的疫苗在這個月完成囉...

郭寶自己訂定了6Y後要去注射.

年後忙完一個段落較有時間安排了.

他也履行他的承諾.

到醫生經由醫生告知.

我才知道小一入學前的最後疫苗是3劑.

所以醫生讓他選擇要(1+2)or(2+1)

第一時間我很直覺的說服他2+1

因為我想打針對大多數的人來說是恐懼

怕這次打了.下次就不敢來完成了.

「當下醫生也點醒媽媽.

她很真心的恭禧小人要上小學了.

也讚賞他很勇敢的要來打針.

小人有自我意識.

該該小人自己決定.」

郭寶6Y2M-6.jpg  

郭寶選擇了1+2果不其然阿母怕的狀況要來了.

第一週的1針.郭寶勇敢的打完了.(微皺眉頭喊好痛)

第二週的2針.郭寶仍然勇敢的微皺眉頭一針針的完成

我擔心的事情咧??

當然完全沒發生.....

在平時講話上我偶爾會講到:「我擔心....」

郭寶會告訴我.不用擔心先把擔心的開關關掉.

謝謝你啊...寶貝兒子.

我在學習如何當個媽媽....

有你陪伴我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郭寶6Y2M-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