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感覺有些進步了...

應該也是不得不的適應吧...

雖有零星的小小狀況.

但一切都很棒了...

3Y6M每天早上起床自己著裝準備上學

看著妳上學因我的離開而傷心

很不捨也很心疼.又希望妳能擁有寬廣的一片天.

真是為難了我..

希望一直看到開心的妳笑咪咪....

IMAG5486.jpg

這個月,我們家經歷了一場傳染性流感,

因為爸爸先被傳染,之後就個個輪陷.

就在我很擔心之餘

全家裡最頭好壯壯的寶妹全身而退.

真是太棒了...

真的很感謝保母的餵養,讓這小人身體很勇健 

IMAG5581.jpg

大約從1Y開始,常常能拍到這種莫名奇妙的睡法.

和這小人睡...常常都不知道被踢了幾回

永遠搞不清楚她的枕頭在哪個方向

為了怕她常有不自主的撞牆,

只好周圍都放置了抱枕.....

還有...這顆小人好像吃了金頂電池....

不是去上學的小娃都該時間到斷電嗎??

她沒有!她沒有!她沒有!

我每天都比她早斷電耶.....奈阿呢???

某晚,我已熟睡....

突然被小妞叫醒...

睡眼矇矓之際突然驚醒(不誇張)

連小妞都被我嚇一大跳....

因為我看她手臂塗了一堆一塊一塊的....

驚醒後大笑...

我還很禮貌性的問她:『我可以把妳塗這樣拍起來嗎?』

這是擦小時候紅屁股的啦...

妳幹嘛塗滿手

IMAG5595.jpg  

妳總是打亂我的生活.又豐富了我的生活...

很氣妳壞行為、又很愛妳的甜膩膩的愛撒嬌....

屬於妳的3Y6M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