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妹.

很喜歡看妳笑.

也很喜歡妳的睡前擁抱我及親親入睡.

但是妳的入睡儀式總是比較長又特別久.

要先講好多好多的話.

例如今天學校如何如何..我做夢夢到什麼如何如何.....

說好了:我要睡囉..一轉眼又聊起來.

偶爾又要摸Ki或寶貝的...

常常惹的牠們爆怒.(人家已經在睡覺了...)

妳心裡也很受傷(阿母知道妳很喜歡牠們)

陪妳睡及不陪妳睡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答案仍然是我找不到方法

寶妹4Y4M-1.jpg  

這個月一起出遊提早幫郭寶慶生.

雖然妳時有耍脾氣.不受控.

但有時妳又是非常貼心細心的提醒轉達的

但大致上妳和哥哥已經能成為很棒的旅伴了.

沿途一起走.一起玩.一起吃.一起買.一起逛的...

當然也少不了一起接受處罰.

現在的妳常常還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常常和哥哥一起玩積木.或車子就搶了起來.

下回應該來計算一下順道記錄妳搶人家東西的次數好了..

外加妳動手打哥哥的次數好了

寶妹4Y4M-3.jpg  

這個月的游泳小記錄:豆豆龍老師也改用鼓勵妳的方式.

妳心情上應該也比較開心些了.

祝福妳...

4Y4M每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